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工商18-11班开展“浇灌树木,绿色校园”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李佳缘 王若冰 2019-03-13 13: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312日,管理学院工商18-11班在学苑北路及桃苑附近进行了“浇灌树木,绿色校园”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班长陈佳龙策划并组织,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到达地点后,同学们携带着自己准备的水盆和水桶等浇水工具分组出发。取水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帮助,男生主动帮助女生提较重的水桶,活动氛围轻松和谐。看到路旁有正在工作的锄地工人,同学们虚心上前询问浇水的正确方法。大家按照指示从外向内围圈浇水,并沿着学苑北路灌溉沿途的树木,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李佳缘同学说:3月的晨风还带着些许寒意,但同学们想要尽自己所能浇灌树木,美化校园的热心却没有熄灭。同学们和春风一道,致力于为校园带来勃勃生机。”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领会校园美丽春色的机会,还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陈佳龙同学总结:“体育馆保安大爷和路边工人都对我们的行为给予了赞扬和肯定,我们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