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榆北小保当公司调度中心工业大屏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唐永岗 2019-03-11 16: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在榆北小保当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调度中心工业大屏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小保当公司智慧矿山建设工作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榆北小保当公司调度中心工业大屏共计58平方米,屏体采用了业界先进的P1.2小间距LED显示屏,总分辨率达到36288000像素,实现整屏无缝的美观成像效果,屏幕的可视角度大,色域覆盖广,让每个角度、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可以完美地在显示屏进行呈现。

调度中心工业大屏系统根据调度员的需要可实时将生产现场的安全监测数据、人员定位系统、工业电视视频、主皮带运行状态等数据在大屏幕上进行呈现,该系统的建成将为后续调度中心的指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指挥员的决策、发布命令提供快捷、直观的数据支撑。LED显示屏系统能接收多路DVI、HDMI、VGA、DP等视频信号,支持多屏图像拼接,画面可整屏显示,也可分屏显示,可灵活开启窗口,定义尺寸,所显示的画面能够自由缩放、移动、漫游。预设画面显示场景,快捷切换不同的分屏方案,可实现时间、天气、自定义文字、图案的叠加。工业大屏整屏采用逐点校正技术,完整保留色彩的真实性,避免色彩损失及偏离,全面满足各个应用系统显示的需求,有效推动了智慧化矿山建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