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煤矿新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唐学成 2019-03-01 10: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根据安全生产的需要,今年轿子山煤矿新招收了一批职工。为使新职工尽快熟悉、融入到轿子山煤矿这个大家庭中,该矿举办了为期5天的新职工入职培训,共有52名新职工参加了培训。

2月28日,轿子山煤矿新职工入职培训考试完毕,标志着该矿春节后首批新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为做好本次培训,该矿人力资源部制订了培训计划表,详细列举了培训项目、授课人、授课时间,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轿子山煤矿概况、一通三防、机电运输、防治水,以及安全管理要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救护常识、职业病防治知识、企业文化与企业理念等。

培训中,加强对参加培训人员的考勤,严格要求培训人员集中精力参加学习,不得迟到早退;每一位授课教师都精心准备,力争把每一个项目给新职工讲清讲明,让新工人们对煤矿安全生产有一个良好的印象。

通过培训,新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国有企业工作安全有保障,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掌握现场安全管理技巧,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伤害自己也不被他人伤害,共同为自己的“小家”和企业这个“大家”一起变好做出积极的努力。(唐学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