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西澄合煤机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王文亮 2019-02-27 14: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西澄合煤机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提高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安全持续发展,2月26日,陕煤集团澄合煤机公司组织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并邀请了陕西社安防火中心宣教人员授课,该公司各部门及车间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陕西社安防火中心宣教人员通过列举真实的实例,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和火灾案例视频,就火源燃烧的基础知识、火灾的分类、常用灭火方法、灭火器种类和型号以及怎样参与灭火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安全使用步骤。在培训期间,授课教官还对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安全认识误区与参培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火自护及逃生自救能力,有利于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