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省煤监局林东分局局长张红星一行到轿子山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艾贺民 2019-02-27 11: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2月27日了解到,连日来,贵州省煤监局林东分局局长张红星带领安全检查组在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孙广建的陪同下到轿子山煤矿开展为期4天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领导首先与轿子山煤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部室、区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轿子山煤矿汇报了矿井近期的安全生产、瓦斯治理、防治水、采掘摆布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领导分别深入到新井、平桥井采掘工作面等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领导每到一处都对安全操作、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员工行为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地面“一通三防”、生产技术、安全管理等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查看。

检查中检查组对矿井提出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意见。检查组领导强调,要做好采掘地区规划和安排,避免采掘接替脱节;加大安全方面的资金投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要抓好瓦斯防治、防治水等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按照煤矿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的要求,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从抓规范入手,对员工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操作技能;认真彻底地对本次检查所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加强和细化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艾贺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