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相约矿大,助力圆梦—管理学院寒假实践团前往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作者:王媛 鲁佳仪 2019-02-21 11:4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为展示矿大的办学理念,宣传矿大的优良学风,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对中学生的吸引力。220日,管理学院王媛同学前往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王媛同学依次向台下的同学们介绍了矿大的建校史、师资力量、各院系概况、专业优势。与此同时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围绕矿大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与美丽的校园环境,从“学在矿大”、“住在矿大”、“行在矿大”、“乐在矿大”等方面入手,全面展现了矿大的迷人风貌。

台下高三学子神情专注听取主讲人的讲解,在宣讲会结束后,王媛同学还向高三学子们分享了自己高考的经验和对大学的感受,激发他们对大学的憧憬,鼓励其以更好的态度和更昂扬的斗志面对高考。

母校行活动,传递的是希望,收获的是自豪。每一个活动的参与者,都进一步加深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每一个追梦的高三学子,都汲取了奋斗养分和力量。本次活动搭建起了矿大和岳中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体现了矿大学子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的感恩精神,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