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风清气正过“两节”

作者:张俊峰 2019-02-20 11: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春节元宵节之际是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该公司党委对全矿上下重申纪律红线,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规定,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矿区环境。

保持敬畏之心,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着力惩治“两节”期间敢腐行为,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管控,持续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

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忘初心、坚守正道,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守住对党忠诚的“生命线”

保持严惩高压态势,树立有腐必惩机制。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并给予曝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发生的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