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寒假实践团前往徐州市第五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作者:梁书源 鲁佳仪 2019-02-15 21:30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为响应“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号召,宣扬矿大办学理念,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考入中国矿业大学这一学术的殿堂,212日,管理学院经贸20181班池奕漩,梁书源同学前往徐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队成员给全班同学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以播放矿大宣传视频的方式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结合宣传视频,实践团两位成员分别从感知矿大、学术资源、人才培养、奖助体系、文化校园、魅力徐州六大方面展现了矿大的魅力。随后成员们对大学生活,学习经验,招生情况,日常生活等较受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一些趣闻趣事。使整个宣讲会始终保持着活跃的气氛。

本次“母校行”实践活动,使母校师生对中国矿业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宣讲解答了奋战高考的学生心中的困惑。与此同时,团队成员与母校师生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展示了矿大学子的优良风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