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李响 刘莹 2019-02-12 00:2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if gte mso 9]> 1111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李明,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副院长王雪松,副院长葛如峰,党委副书记张磊,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管钰,以及各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典礼。新入学的390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董亮老师主持。

上午9:00,伴着庄严的国歌的奏响,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院长李明发表了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信控学院的历史以及电信专业的特点和发展状况,又提出了诸多的要求和目标。接着,教师代表李雷达发表讲话,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讲话表达了对新生们成人、成才的殷切期望和要求,鼓励学生向身边的楷模学习,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坚持理想,奋力拼搏。随后,院学生会主席杨治国和18级学生代表蒲家豪上台发言。最后,李明院长预祝大家学业有成,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圆满完成任务。在奏响的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中,信控学院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饱含着广大师生对信控学院未来的祝福和期望,同时,是2018级新生第一次了解学院的历史,熟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机会,有利于增加新生的归属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