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安集团常村煤矿召开二月份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2-11 20: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2月1日,潞安集团常村煤矿召开二月份支部书记例会,会议对一月份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二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龙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强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龙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十方面要求:一是学习宣传方面,各支部要采取岗前十分钟、周二五学习、班前会、微信工作群、支部中心组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山西省两会等会议精神,做好本支部的集中学习工作。二是要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高度重视并迅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矿党员中的推广运用工作,将平台推广建设成为全矿党员的“加油站”,确保推广“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围绕我矿建设标杆引领型矿井目标,按照省委和集团公司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四是各支部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五是就近日召开的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四季度党建工作通报我矿的排名情况,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也要清醒认识到差距,对于反馈的问题情况,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2019年各相关牵头部门,就如何完善和提升“十个党建”工作要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完善思路。六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按照理思路、打基础、抓落实、重创新的要求,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工作,尤其要抓好“打基础工作”,全面加强职工规范化建设。七是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纪律规定精神,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和纪律监督检查,各支部在做细支部日常监督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小组工作。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省国资委下发的“十个不准”、省纪委下发的“十个严禁“、以及集团公司提出的“三个严禁”的共23条负面清单,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八是各支部要按照矿党政“井下抓安全、地面保稳定”的要求,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矿区保稳定工作,持续关注和加强对不稳定因素和不放心人员的再排查、切实做好思想帮扶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治安信访认识,支部排查治安信访,分清楚新老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九是做好两节期间矿区的治安消防、交通安全、民爆危化品管理、禁毒防毒等重点工作。治安和消防方面,要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和消防排查力度,对重复问题升级考核。交通安全方面,要采取相关措施保证出行安全。民爆危化品管理方面,涉及的支部较多,各个支部要明确责任,采取措施,确保整个矿区安全和谐稳定。十是要做好两节期间军烈属、道德模范、困难党员等各个阶层的走访慰问工作。(李晓红 刘宏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