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李文树检查渝新石壕煤矿、松藻煤矿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2-11 20: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李文树检查渝新石壕煤矿、松藻煤矿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2月9日、10日,重庆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树先后到渝新松藻煤矿、石壕煤矿,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公司副总经理陈再兵,松藻管理中心副主任魏余万、刘昌辉等陪同参加了检查。

图为李文树到松藻煤矿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刘俊祥/摄

在松藻煤矿,检查组到井下2324-2采煤工作面,对瓦斯抽采、顶板管理、机电设备设施、运输系统、员工操作行为等进行了仔细排查。检查过程中,李文树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员工的思想动态及生产组织情况等。

李文树要求松藻煤矿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跟、值班和带班下井制度,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必须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责任”五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确保节日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树立高标准的成本观念和契约化管理意识,改变工作态度和方法,真正转变经营管理理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矿井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实现矿井“机械化换人”和“自动化减人”,为实现高产高效现代化矿井而努力。

图为李文树到石壕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罗喜林/摄

在石壕煤矿,李文树对照生产部署图全面了解了该矿的安全生产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近期安全管理、生产部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李文树一行深入南11231工作面,对顶板支护、煤层走向、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在现场,李文树仔细查看了煤层厚度、地质构造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情况,同时向随行人员详细询问了该工作面的回采情况以及在回采中遇到的困难等。一路上,李文树还了解了该矿近段时间来劳动组合、生产经营等情况。

李文树强调,石壕煤矿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类系统的安全可靠,加强对生产现场的管控,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在安全的情况下抓好生产组织,确保矿井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

作者:松藻煤矿 刘俊祥

石壕煤矿 罗喜林

责编:吕乾江 唐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