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综合公司春节信访工作将职工冷暖挂心间

作者:王晓芳 2019-02-08 10:10 来源: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综合公司

综合公司春节信访工作将职工冷暖挂心间

 

春节期间,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综合公司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解决信访矛盾,真正解决职工的急事难事,为干部职工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一是畅通信访渠道,春节期间开通信访24小时热线,针对职工反应的问题第一时间接待处理,保证工作力度,规范工作程序,确保一旦发生越级上访和突发性事件,能及时应对,妥善处置,力争把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加大班组特殊人员的信访隐患排查。

二是各班组长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抓好信访隐患排查工作,对信访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疏漏。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抓好矛盾化解和调处工作,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对节日期间职工有特殊困难和诉求的职工,进行特事特办,,做好问题化解,保证班组人员思想的稳定工作。

三是加大信访事项的办理和责任追究力度,通过急事急办、集中督办的方式保证信访事项处理的及时性,准确性。认真解决对群众信访反映问题思想不重视、处理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甚至拖着不办的问题,努力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四是精心组织扶贫送温暖活动,妥善做好困难优抚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帮扶救助工作,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保证职工队伍稳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董矿分公司综合公司 王晓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