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淮北双龙矿业公司:用情让计生困难家庭暖心过节

作者:张双侠 2019-02-03 20: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淮北大地天寒地冻,但淮北双龙矿业公司牛红梅的家里却暖意融融。“咱公司计生办给咱家发了米、油、粉丝还有慰问金,这个春节咱家能过一个踏实的春节了。感谢公司的关爱!”牛红梅激动地对婆婆说道。该公司党委工作部郑部长正在计生困难家庭牛红梅家里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公司的温暖,计生办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用情用心帮助她们暖心过节。

为做好春节期间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和宣传服务活动,发挥计生协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淮北双龙矿业公司计生办积极开展计生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该公司党委工作部郑部长带领计生网员对牛红梅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油、粉丝、慰问金,让职工感受家的温馨。牛红梅是伤亡家属,本人工资不高;儿子现在在上大学;去年她又患上甲状腺瘤,家庭很是困难。 郑部长一行来到牛红梅家,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牛红梅紧紧握住郑部长的手,感激道:“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公司的关心和关爱!让我心里暖乎乎的。本来说今年春节凑合过了,有了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