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节前把好“廉洁关”

作者:余昂 2019-02-02 23:3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节前把好“廉洁关”
    2月2日,笔者获悉,临近春节,河南能源贵州公司新田煤矿采取广泛宣传提醒、典型案例警醒和重点岗位约谈的方式,严防“四风” 问题反弹、“微腐败”现象出现,确保清廉过节。
  广泛宣传提醒。该矿利用宣传栏、办公网等载体进行廉洁过节宣传,并利用调度会、班前会等进行提醒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清廉氛围。
  典型案例警醒。将近期典型案例进行再次剖析学习,详细分析违规违纪经过和处理结果,让广大党员干部对标自我剖析,找准不足加以改正,杜绝类似违规违纪问题出现。
    重点岗位约谈。组织人力、企管、供销和财务等部门人员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讲政治、说规矩,让关键岗位人员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余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