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跃进煤矿:警示教育牵手家庭助廉,共筑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作者:沈佩哲 2019-02-02 22:20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日,河南能源跃进煤矿召开“迎新春家庭助廉警示教育会议”,全矿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一百余人共同加,接受了一场节日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过年》,从中感受节日廉政及家庭助廉的重要性。矿纪委负责人结合中纪委、集团纪委通报的多起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典型违纪案例,向广大党员干部再次画出纪律红线。会议上,参会的干部家属代表结合生活实际表达了对家庭助廉的认识和做法,纷纷表示要当好“廉内助”,监督帮助爱人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后方,共筑廉洁平安的幸福家庭,并与爱人一起共同签订了“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

        这次会议的召开,紧扣节日节点,抓住家风建设和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圈,充分利用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这一良好形式,增强了组织与家庭双重防线建设,获得了与会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