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董矿分公司基层工会2019年上半年职工代表大会相继召开

作者:柴艳 2019-02-02 12:44 来源:陕煤澄合矿业公司董矿分公司工会

澄合董矿分公司基层工会2019年上半年职工代表大会相继召开

 

新年伊始,董矿分公司各基层工会经过前期积极的筹备和公司工会的指导,自1月10日至31日,该公司基层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职工代表大会相继顺利召开,公司包队领导及工会专职干部深入基层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参加了基层职代会。

 

 

经过前期积极筹备,该公司各基层工会在职工中积极宣传职代会的重要意义,将全年的安全管理、经营管理、存在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形成行政工作报告,并对职工提出的关于安全生产、生活福利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认真解答和回复,认真研究分析本单位工资分配民主管理办法,修改完善相关条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及监督的民主权利,会上各基层工会对该队的建家工作及工会主席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让职工通过大会“挑毛病”提建议,充分发挥了工会会员的职权。同时为保证职代会召开的效果,不走形势,该公司工会将矿级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分包到各基层工会,对职代会的召开程序、会议材料撰写、会前筹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监督指导,要求各基层工会严格按照公司规定要求规范召开,切实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通过职代会的召开,切实强化基层工会的民主管理意识,维护职工在企业管理中的参与权、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等合法权益。

 

 

通讯员: 柴艳

单位: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