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金黄庄矿业小小微信群,情暖职工心

作者:刘灿军 2019-01-31 19: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后勤部的张师傅,我宿舍的面盆水管漏水,麻烦您抽空给我维修一下可以吗?我住在3#楼308房间上夜班下午15:00后有空”,这是山东能源新矿集团金黄庄矿机运工区一名职工在矿区“职工之家”微信群中留言,“好的,收到,下午15:00后我去给你维修”,后勤部张师傅看到后在微信群内回复留言。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金黄庄矿业属地安徽省宿州萧县刘套镇境内,单位职工大多来自山东老家,为切实提高职工的幸福生活指数,该矿从细节入手积极推广爱心服务项目,由矿工会负责建立了“职工之家”微信群,方便职工解决日常生活难题,职工有什么困难可以足不出户直接在微信群内留言,所属部门看到后根据职工的预约时间进行安排解决,实现服务需求与服务对象的有效对接。

该矿通过关心职工日常生活,提高职工生活质量,营造职工安心工作的和谐氛围,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矿井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