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汾西矿业营运分公司扎实开展学习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廉政 霍佳 2019-01-31 14:46 来源:汾西矿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党委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汾党函[2018]68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在企业上下营造崇尚英雄、争当先进和“热爱汾西、感恩汾西、发展汾西”的浓厚氛围。近期,营运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扎实开展。

强化组织,迅速掀起活动高潮。一是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由营运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经理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负责活动方案制定和统筹推进。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促、和相关信息报送,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制定学习方案。营运分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结合上站发运实际,印发《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方案》,明确时间安排和活动要求。各基层站段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细化方案,确保学习活动有效开展。

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学习活动。一是抓集中学习。营运分公司各支部利用班前会、周五例会的形式,组织党员、职工学习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确保集中学习活动全面有效开展。二是开展主题活动。以“我学先进人物”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说感受,扎实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形成人人对标先进、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三是开展宣传宣讲。利用办公OA、微信平台和黑板报全方位宣传黄群、宋月才等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展示营运分公司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迅速营造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安全监护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