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梁宝寺煤矿举办2019年应新春学习型组织联欢会

作者:李凌云 2019-01-30 23: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网济宁讯 乐曲声声辞旧岁,舞蹈翩翩迎新年。1月30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梁宝寺煤矿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阵阵寒风挡不住大家喜迎新年的热情,参加过学习型组织培训的学员们自编自演的12个节目被精彩演绎,不仅带有浓郁的“矿山草根”文化,而且贴近员工工作和生活实际。激情洋溢的诗朗诵《向着太阳出发》展现了对梁矿满怀发展信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情诗朗诵《缘》充满诗意、爱意浓浓,独唱《月满西楼》《家和万事兴》《父亲》《乌兰巴托的夜 》《梨花颂》,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创意剪纸表演,作品在庄燕君、张宁宁的剪刀下“活”了,可以让猪年生活旺一年。小品《防不胜防》幽默诙谐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系统思考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RP说唱《学习型组织培训班》劲歌热舞,活力四射,诗歌朗诵的声声真情,无一不展现出学习型组织员工的别样风采,掀起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干部员工的希望与热情都在此刻被点燃!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会场,笼罩着每一位梁矿人。近两个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又深刻的记忆。在《祈祷》优美的歌伴舞中,晚会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历时2个小时的演出,展现了梁宝寺矿2018年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唱出了新一年建设“高素质高颜值”新梁矿的信心与决心。

作者:李凌云

通联: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梁宝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群科(宣传)

电话:13153875650

地址:济宁市嘉祥县梁宝寺镇梁宝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272404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