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宁煤业开展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作者:赵阳 2019-01-29 19: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在增添喜庆气氛的同时也寓示着平安吉祥。1月29日,潞宁煤业团委邀请到公司书法爱好者在职工书屋为职工现场书写春联,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公司职工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用不同的风格书写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景。一幅幅墨宝飘香的春联,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一句句吉祥喜庆的话语,寄托着对矿山新一年安全生产的殷殷期盼。

春联写好后,潞宁煤业团委将红红的春联送到职工手中,送去对职工和家属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职工拿着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和年味,也感受到公司的关怀。职工们表示,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2019年要继续努力奋斗,做好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