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百良公司党政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张冬梅 刘锁柱 2019-01-29 19: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新春将至,为了让老党员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25日上午,百良公司党委书记宋平安、执行董事张鹏分别前往合阳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杨建设、杨永军,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

公司领导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杨建设、张永军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糕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领导干部都与职工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