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伟电石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二亮 2019-01-29 19: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春节临近,为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生产,1月25日下午,天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操斌,天能天伟电石总经理彭江伟,天能电石副总经理历国庆及各部门(分厂)负责人深入天伟电石生产一线,有计划地展开节前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炉气输送车间气柜和原料车间“人车分离”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指导。

在炉气输送车间,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设备阀门是否正常,在线监测仪和报警装置是否运行,安全巡检记录是否真实可靠,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就现场检查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始终以“隐患就是事故”的认识扎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确保炉气输送车间安全稳定生产。

在原料车间,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人车分离”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人车分离”自动道闸门是否到位。另外,检查组还针对石灰库和均化库,检查了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员工取暖和现场安全操作等相关情况。

天伟电石分厂厂长陈红强在检查结束后承诺道:“天伟电石将以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节假日和岁末年初安全检查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好春节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针对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入的排查与整改,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