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体育大会

作者:夏杨慧 2019-01-28 11:52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体育大会在南湖运动场隆重举行,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使大学生生活更丰富多彩,信控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各类体育项目。信控学院辅导员管钰、任大蔚和路冰老师也前往大会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上午八点整,升旗仪式结束,体育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广播操比赛中,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每一个动作都充满力量,每一次舒展都尽显优雅,信控学院学子青春的活力尽现。在接下来的二十人二十一足比赛中,信控学院的运动员们喊着整齐有力的口号,尽管人数众多,运动员们的步伐丝毫不乱,他们默契配合,稳健地走向终点,并取得了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参加海底传月的运动员们有条不紊的配合让篮球顺利而又迅速地传送到了终点。与此同时,仰卧起坐比赛和混合接力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下午的比赛中,袋鼠跳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乐趣,拔河比赛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信控学院分别取得了第四、第五名的成绩。最终,信控学院的同学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总积分第七名,并获得了第九届体育大会精神风尚奖。

这次体育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还使同学们在训练和比赛中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学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信控学院 刘东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