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楼煤矿:廉政文化长廊“靓”起来

作者:任俊颖 2019-01-27 07: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这排宣传栏可有了年头了,现在做了设计和更新,使大家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接受全方位廉政熏陶,值得点赞。”正在参观廉政文化长廊的一位老职工与同事们讨论道。

他们提到的宣传栏就是王楼煤矿的廉政文化长廊。该长廊建于2012年,已先后制作悬挂各类宣传展牌300余块,全长100米,内容涉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廉政格言警句、廉政漫画、廉政故事、传统文化等为内容的宣传展板,通过传统元素用漫说的形式做出效果图进行展示,营造出了“跟党走,讲廉洁、甘奉献”的矿区廉政文化氛围。

           矿纪委书记表示,廉洁文化长廊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廉政教育基地,既丰富了反腐倡廉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又发挥了寓教于乐的作用,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悟廉洁”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让廉政意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推进矿区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