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做好春节期间治安保卫工作

作者:公振普 2019-01-25 23:37 来源: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

春节来临,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治安保卫工作,确保矿区家属欢乐、祥和、安全地欢度佳节。

这个矿制定了《协庄煤矿春节前后矿区治安保卫管理规定》,明确护卫队员职责分工,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做到24小时有足够的警力坚守岗位,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能够快速出击、及时到位、妥善处置,确保节日期间治安巡逻24小时不间断。重点对企业、学校、医院等周边地区的集中整治、监督检查和巡防力度,严打“两抢一盗”行为,及时处理各类纠纷,确保了矿区治安和谐,组织冬季消防“清剿火险”行动,在矿区内禁止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加强对全矿消防重点部位、场所及爆炸物品的安全监督检查,杜绝火灾事故,为矿区职工家属平安、和谐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