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阳煤矿调度室举办对标学习感悟分享

作者:张阳 2019-01-25 10: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阳煤矿调度室举办对标学习感悟分享

近日,山阳煤矿调度室举办“现代化矿井调度对标学习感悟分享”专题讲座。调度室张帅对标现代化矿井畅谈了体会和今后在业务管理方面提升的想法。调度室主任关敬泽和调度室全体人员参加。 

    为了提高和丰富山阳煤矿调度室技术人员管理经验,推进智能化调度试点单位进度,提增“价值创造、精益协调和持续发展”的能力。近日,调度室组织相关人员陆续进行对照现代化矿井调度对标学习。要求学习人员带着课题、带着问题、带着任务去对标,并要求对标有体会。 

 

    调度室调度协调组、调度员、系统维护班、分别就两个现代化矿井调度室在管理机构简化、责任落实、员工一专多能、智能化程度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调度主任对对标学习的目的、意义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对标单位开阔的眼界、科学合理的思维方式去对标。并要求所有干部员工要通过对标转变思想观念,结合各自实际,将对标的效果深入到各自日常工作中,要树立“重协调、强调度,一岗多能保运行”的理念,突破观念和理念上的变化,在保障手段和措施以及一岗多能培训和班组建设上进一步对标。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感悟分享”专题讲座,大家收获很大,感触颇深,一致认为现代化矿井创新氛围浓、激励机制活、精细管理实、信息技术广;理念超前,标准严格,管理精细,工作严谨,管理高效。他们的经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认真研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