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阳煤矿生产工会举办元旦座谈会

作者:张 阳 2019-01-25 10: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阳煤矿生产工会举办元旦座谈会

2019年1月1日,山阳煤矿生产工会全体职工欢聚在一起,在调度会议室举行了庆元旦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张富魁主持。

座谈会上,山阳煤矿公司副总经理张富魁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山阳煤矿在党政工的正确领导和在坐的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山阳煤矿从缓建矿井顺利过渡到试生产矿井,这是质的飞越,2018年,山阳煤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展望2019年,在前进的道路上仍会有很多的困难在等着我们,实现山阳煤矿打造全国同类矿井一流标杆企业的美好梦想,需要我们生产工会以及山阳煤矿的每一位员工同舟共济。

接下来的环节中,与会的职工畅所欲言,有谈感受的、有送上新年寄语的、有展望未来的、有唱歌的……新、老同志齐上阵,其乐融融。

下一篇:责任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