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作者:赵永超 2019-01-21 15: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征程万里风正劲,潮头勇立又一年。1月18日上午10时30分,天业集团电石产业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天业集团党委常委、总经理周军,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操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军在充分肯定电石产业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职工群众要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支撑天业发展为根本利益、以员工和谐幸福为根本利益,把方向,谋大局,促发展,开新篇。要激发员工的活力和潜力,真正采取措施,让有为者更有位,让实干者更实惠。要敢于创新、持续创新,做到引领行业发展安全绿色可靠,智能制造领先,产品品质一流,员工和谐幸福的行业领军企业。二是以利润提升为根本,充分发扬优势,坚持精细化管控,注重全产业链联动,持续做好节能降耗、节本增效,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在安全环保管理上,细化责任担当、落实压实责任,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最终达到本质安全、本质环保。

会上,天业电石产业党委书记代表产业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产业2018年以来,该产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全面围绕完成全年工作计划这“一个目标”、写好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这“两篇文章”,突出“政治理论常态学习、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基础基层精细管理”三大工作抓手,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又结合集团公司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从保持稳定生产、促进创新实践、提升本质安全、环保精准治理、日常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维稳综合治理、党建工作引领八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划定了路线图、任务表。

报告强调,产业各单位要充分发扬优势、改进不足,顽强拼搏、不断进取,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全盘谋划、理清思路,进一步将目标细化分解,制定具体措施,层层抓好落实。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全年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持续精准发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千亿天业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操斌传达天业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讲话指出:面对新目标,电石产业广大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发展企业、产业发展趋势,切实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首季开门红计划,统筹安排全年各项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持久进行横向纵向对标,全面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推进企业持续稳步发展。

大会对2018年度工作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和2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来自产业所属各单位5名代表从不同层面,分别就如何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该产业党委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我们都是天业人》高昂奋进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