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建设第二督导组深入天工公司对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督导

作者:常艳强 2019-01-18 13:41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7日下午,陕煤建设“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澄合分公司党委书记魏彦锋一行深入天工公司对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会上,天工公司党委书记张童周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对天工公司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学摆查改等资料进行详细查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天工公司“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相关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公司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到位、学习扎实认真、工作推进有力、紧扣工作实际,有效贯彻了陕煤建设专题教育精神。

就如何开展好本次专题教育,魏彦锋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进一步激发公司各级干部担当作为勇气、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政治生态优化、干部作风转变和追赶超越的有效抓手。指出,督导工作将重点对专题教育安排的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五个重点节点内容开展。希望天工公司扎实贯彻陕煤建设专题教育各项要求,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童周表示,将把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为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扎实有序做好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等各项“规定动作”;发扬全营一杆枪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天工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把专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生产经营工作的成果。

陕煤建设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后,天工公司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分别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专题教育推进会、警示教育学习会,同时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发放学习资料,推动了专题教育扎实开展,目前筹备民主生活会、开展问题查摆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