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职工培训中心: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作者:雷红玺 2019-01-18 1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澄合职工培训中心: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雷红玺

1月17日,澄合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警示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引以为戒,经常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始终,真抓实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每一项工作。
  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通过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的深入报道,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深度剖析和揭示了秦岭违建别墅群是如何在违规下一步步“壮大”的,从中反映出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甚至违法乱纪行为,令人警醒,教训深刻。
  观看结束后,培训中心主任石百芳对中心组成员提出要求:要从秦岭违建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坚决的执行力和担当精神、创新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干净、担当、作为的理念与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在新的起点上成就新的作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