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充电站进车间,方便又安全

作者:王莹 邵婷婷 2019-01-18 09: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充电站进车间,方便又安全

通讯员 王莹  邵婷婷报道“听说今天天伟发电部集控室来了一位新“小伙伴”,走,咱们也去瞧瞧。”笔者随着众人来到了集控室,一瞧这位新“小伙伴”竟是一手机充电站,站的笔直笔直的,一看那衣服就高端大气上档次,再一细看,这家伙竟然有“三头五臂”,一次最大限度可以充15部手机。“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找不到手机充电器了。”运行一值值长刘彬说,大家一下乐开了花。    

近年来,天业集团热电产业持续开展7S管理工作,从创建安全先进生产班组出发,通过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完善设备阀门标识牌、整改不合格项目,规范物品定置摆放等各项措施,切实落实“7S”管理工作,此次手机充电站也无不例外。这在做好“7S”管理工作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发展理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