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马选厂创新引领发展着力优化工艺

作者:陈爱军 2019-01-16 16:03 来源:本站原创

                  峰峰集团马选厂创新引领发展着力优化工艺

本网讯(通讯员 陈爱军)马选厂党政本着坚持创新驱动的治厂理念,把技术改造办公室升级为创新研究中心,充实技术力量,对一厂三部工艺状况认真调研,开展技术攻关,完成多项补套技术改造。

马头本部新增两台深锥浓缩机,一台中煤磁选尾矿TBS,一台24立方浮选机,两台精煤压滤机,更换四台尾煤压滤机;九龙生产部增开一台16立方浮选机,二台磁选机,三台矿浆预处理器;孙庄生产部更换一台超级旋流器,新增一台20立方浮选机和配套的矿浆预处理器。一厂三部所有改造项目全部自己制定方案,绘制施工图纸,自行安装调试投入生产,洗煤工艺日臻完善,攻克了入洗难洗煤时系统恶性循环死结,实现了全系统在难洗煤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良性循环,彻底扭转了重介背灰的被动生产局面,洗煤效率大幅度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