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自查自纠保安全

作者:王玉蛟 2019-01-15 16:49 来源:贵州能发高山矿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事故发生后,高山煤矿认真吸取故事教训,引以为戒,于1月14日由安监部牵头展开了为期全天的安全大检查行动,该行动覆盖整个矿区生产、生活系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此次安全大检查共分为四个专业小组。井下三个专业小组分别由安全副矿长、防突副矿长、开掘副矿长任组长,各专业副总师任副组长,带领各专业技术人员对井下一通三防、机电运输、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地毯式的检查。地面专业小组由总工程师担任组长,带领各部室人员对炸药库、地面变电所、工业广场、瓦斯泵站等地面场所的防火、防电进行重点检查。此次检查共排查出46条C级隐患,其中一通三防专业21条,采掘专业16条,机电运输专业3条,安全管理专业2条,防治水专业2条,文明施工专业2条,所查隐患均已上传双控体统及主动预防型信息化系统,并下发至责任单位,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落实。  
    检查总结会上,高山煤矿工程师刘雨涛总结到:“安全行动,刻不容缓,大家要对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事故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安全工作是煤矿企业的生命线、幸福线,安全工作是煤矿企业发展的根本,安全就是效益。我们必须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积极主动的去发现隐患并及时组织整改,把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零事故,以达到“从零开始,向零出发”的生产目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