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机制公司出实招扎实推进“百安攻坚”

作者:胥彪、盖全君 2019-01-15 16:22 来源:本站原创
  冬春百安活动开展以来,攀煤机制公司紧紧围绕“安全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的工作思路,以落实安全各级主体责任为引领,以严防强管、严抓细管为总抓手,做好生产过程控制, 确保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向好。
  抓提前,早部署,落实安全职责。该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冬春百安”活动领导机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安全目标、安全重点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抓动员,鼓干劲,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大小会议、标语等平台,大力宣传百日安全活动的意义和目的,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落实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
  抓作风,严管理,强化现场管理。以“冬春百安”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机制,着重加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和责任落实,健全完善“互联包保”责任制,对责任范围内的工作再细化、深化,级级压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安全部门督促抓,业务部门共同抓,齐抓共管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抓排查,重防控,夯实安全基础。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着力推进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突出现场盯防重点,加强薄弱环节、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重拳出击狠反“三违”和习惯性违章,对隐患整改的过程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