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 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党政工作会胜利召开!

作者:姜连花 2019-01-15 10: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9日上午,孙庄采矿公司召开了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党政工作会。党委书记范振海同志、董事长刘书梁同志、工会主席张贵军等矿领导出席了会议,职工代表、受表彰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范振海做了题为《振奋精神强斗志 锐意进取勇担当 为开启采矿公司持续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董事长刘书梁同志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再出发  开拓奋进创佳绩  为开启采矿公司持续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审议了《职工福利支出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等材料。

党委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2019年要围绕集团公司打造百年强企目标和采矿公司实现持续发展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开启采矿公司持续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行政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采矿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2019年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了任务目标和主要措施。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排部署,攻坚克难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指标任务,加快实施持续发展战略,实现深部山青开采生产出煤,延长矿井服务年限,奋力开启企业持续发展新征程。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以本次职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盯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将职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措施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