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救护大队隆重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肖鹏辉 2019-01-15 08: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13日上午九点,救护大队二届三次职代会在东区中队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吴兆军一行及来自各中队、仪表站的77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大队党总支书记屈争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队长陈民庆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再创新佳绩 全面开创澄合救护工作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我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不足之处,同时也对2019年新形势新目标作了详实的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特别是《报告》提出的2019年大队的工作思路、总体目标、工作重点,符合大队持续发展的要求,表明了大队党政领导班子立足当前、放眼长远、脚踏实地、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和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反映了广大职工的共同心声。

针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有新思路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报告指出:一是积极拓展陕北矿山救援业务,及时跟进西卓矿井建设情况,一旦条件具备,在现有中队人员中提出骨干力量组队,健全中队建设;二是不断提高全体指战员综合矿山救援能力,确保全体指战员100%持证上岗,合格上岗;三是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考核和动态达标,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技术素质,确保实现年度无轻伤以上人员伤害事故发生;四是组建集训队,为2019年全省矿山救援竞赛提前做好准备,保证救援竞赛取得好成绩;五是对外创收方面:利用救护资质以救护大队培训基地为依托,持续扩大培训业务拓展;紧抓仪器标校紧缺资源,加强技术性人才培养,不断扩大仪器标校范围,以矿山救护资源为基础,以新技术新装备为导向,持续开展消防、非煤救援服务工作。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对大队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18年度的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吴兆军发表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推动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三是围绕中心发挥救护职能,增强新时代背景下澄合救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不论上班或者工作期间都需要按规定按要求认认真真的做好方方面面的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做好经营管理,对外创收工作再创新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