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安全宣誓保安全

作者:范瑞霞 2019-01-14 10: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确保安全,我承诺:带头遵章守纪,带头查找隐患,带头狠反“三违”,带头落实执行,带头履职担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保安全!”庄严而洪亮的宣誓回荡在矿区夜空。

1月12日夜班班前会,鹤煤六矿在全矿范围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安全宣誓”活动,每一名胸前佩戴党徽的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在党员的带领下,各单位参加班前会的职工全体起立,郑重宣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的一年,为提振士气,凝聚合力,引导全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为顽强的拼搏作风,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全力打好全年安全生产攻坚战,鹤煤六矿党委以支部为单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一个党员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不足,继续努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以每月评选“先锋模范党员”、“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三违”活动为抓手,通过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为其他职工做出榜样。

安全宣誓,是让广大职工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愿意承担安全责任、坚定安全生产信念的一种形式。尤其是在职工思想活跃的关键时间节点,以支部为单位,区队长、支书带头在班前会组织职工进行安全宣誓,既能激励每一名职工在井下作业时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安全誓言,坚定了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还能进一步使员工端正安全生产的思想态度,真正在思想上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