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首期BIM零基础培训班学员毕业

作者:常艳强 2019-01-12 15:41 来源:本站原创

“人才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公司改革发展,技术创新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在1月10日陕煤建设天工公司首期BIM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该公司执行董事冯社林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讲道。

为了推进BIM技术推广应用,培养BIM技术人才,1月3日——10日,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精心举办公司第一期BIM技术应用培训班,共有51名学员参加。培训采取封闭教学模式,公司委托专业机构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公司精心设置课程,白天学习晚上练习,培训期间每天对学员严格考勤并布置课后作业,培训坚持有培训必考的原则,每天对所学内容进行测试,并在培训结束后还安排了结业考试。

1月10日晚,为期8天的培训结束,公司为全体学员举办结业典礼,标志着本期培训学员BIM技术学习顺利结业。公司总经理高振山在仪式上致辞,总结了此次BIM零基础培训的辛苦历程,代表天工公司向全体学员认真求学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对参与培训过程的讲师团队和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以此为起点,学以致用,推动公司BIM技术在各施工项目应用,并对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目标,保持“空杯”心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成效。

随后,公司执行董事冯社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广大学员热情的学习态度和技术人才齐聚一堂人才工作局面表示肯定,指出企业要发展,技术创新是关键,技术管理是项目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管理的基础,勉励广大技术人才积极提升业务素质,树立团队精神,投身重铸天工辉煌、打造天工幸福家园事业,在“双特百亿”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结业典礼上,现场为BIM结业考试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为全体学员授予了结业证书,最后班干部和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这8天的朝夕相处中,大家共同经历了BIM学习的酸甜苦辣的种种感受。有克服学习障碍的焦急、有刻苦晚自习的辛苦、有掌握了BIM技巧的兴奋、还有结识了新朋友的快乐。大家不分彼此的互帮互助,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才有的钻研和热忱,不仅让我们非常感动,也令我们更加坚定了大力投入BIM研发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BIM人才的储备,将为公司下一步组建自己的BIM团队起到积极作用。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使大家对BIM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对BIM技术的学习热情,特别是通过培训,大家BIM软件的操作水平有了提高,为公司在各项目推广应用BIM技术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提高企业技术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