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化工产业举办法制教育宣传讲座 提高员工法律意识

作者:杜丽 2019-01-11 16:4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贯彻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1月10日下午,天业集团化工产业邀请石河子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园区派出所崔云亮来厂给员工开展法制教育宣传讲座。天业化工产业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天伟化工厂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成军、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车间、部门班组长及员工代表共计120人参加活动。

讲座上,崔云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分析了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性,结合一些常见治安管理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内容生动,剖析深刻,参加学习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讲座,使平时模糊、一知半解的相关法律知识和问题变得清晰。

讲座的开展强化了员工“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有利于提升员工依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抵御社会不良影响和预防违法犯罪的能力,为企业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天业集团化工产业将通过多种形式推进“法律进工厂”活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