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达竹渡市厂青年职工共话新年愿景

作者:吴春林 2019-01-08 08: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工作交流会,各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员青年2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新年愿景。

交流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展开,会议首先回顾2018年团委工作,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对2019年团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个人发言中,大家分别畅谈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新年努力方向;参加达竹公司青年英才培训的学员们还就自己的学习所获与在座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厂党委书记受邀参加了会议,他认真听取了每位团员青年的建议和想法,勉励团委要再接再厉,多为团员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其尽快成长。并语重心长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注重学习、勤于交流,做事业的追梦人;二是要善于总结、学以致用,做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三是希望团员青年们积极发挥青春力量,把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锤炼本领,以勤奋进取成就精彩人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