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宁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赵阳 2019-01-04 13: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3日,潞宁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对一年来为安全生产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宣读了2019年潞宁公司安全一号文件,传达了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潞宁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坚持安全就是政治、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条底线”和“四铁”的安全工作要求,以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以全面深化“369”安全管理新体系建设为主线,抓好关键问题、关键环节、关键人员,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实现措施不失效、操作不失误、信息不失真、管理不失控,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核心理念为引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提升安全发展新境界,牢固树立“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目标管理理念,始终秉承“赢在标准,胜在执行”的安全执行理念,拓展延伸“超越安全抓安全”的大安全管理理念;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狠抓“六个安全”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突出抓好重大事故预控,确保重点安全,突出抓好变化管理,确保变化安全,突出抓好安全短板管理,确保关键安全,突出抓好集约高效管理,确保源头安全,突出抓好基础管理,确保源头安全,突出抓好全员素质提升,确保主动安全;实现九个新提升,主要包括系统管理、安全执行力、安全创新力、大超前管理、精益化管理、应急管理、自主主动管理水平、职工安全培训、安全改革发展新提升。

潞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光荣结合集团安全工作会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潞宁公司如何深化和提升“369”安全管理新体系进行了强调,同时,结合集团安全工作会精神,稳步推进潞宁公司安全生产、系统完善、产能提升、改革创新、持续发展、党建绩效、主题活动、惠民为民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动员潞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深化落实安全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水平,为完成“一公司三矿”管理体制,稳步推进煤炭产能、发展动能、管理效能的新提升,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赵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