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狠抓节支降耗加强井下现场跟踪管理

作者:高淑莉 2018-12-29 10:43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狠抓节支降耗加强井下现场跟踪管理 

    在煤炭经济形势比较严峻的条件下,鹤煤六矿供应科领导组织井下大型材料组的管理人员积极开展井下材料回收、复用等管理工作,以达到降耗节支的目的。

     由于井下材料消耗用量较大,上级下达的吨煤材料费也逐年下降,面对这样的困难形势,为了保证原煤生产的顺利进行,该科领导对井下大型材料组的管理人员进行井下所有工作面的包头、包面划分,加强了现场跟踪管理,同时还要求管理员下井时,必须带本和笔,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在本上,升井后,再将问题详细填写在《井下材料现场跟踪记录表》上,并上报科分管领导,由科领导统一安排现场跟踪管理员及时进行处理,做到:工完料净,节约利用!

      尤其是针对能复用的或现场已经不用的材料,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回收到井下旧料存放处,并按规格、型号进行分类码放,以备复用。回收复用u型棚、工字钢、单体支柱、皮带等,为矿上节约资金:2千余万元。

                           高淑莉 刘九凤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