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冬修不畏严寒 检修热火朝天-----鲁泰建材冬修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12-27 22: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数九开始,天气更加寒冷,鲁泰建材的冬季大修工作却没有停下脚步。严寒天气考验着室外检修人员的耐力和毅力,奋战在检修一线的勇士们不畏严寒、不惧艰辛,坚守检修岗位,只为冬季大修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公司生产运行质量,保障明年生产系统高效稳定连续运行。

为做好此次计划检修工作,公司超前谋划,认真落实检修备件到货情况,制定下发检修计划,每天下午4点组织召开检修协调会,各部门、各工段、各专业、外委单位汇报检修进度,对检修中遇到的需要改进、优化及协调的问题予以解决,全面提高检修工作效率,确保检修进度受控。同时,针对本次检修的重点项目,公司实行检修项目分层负责制,安排专人全程跟踪维修和施工过程,落实闭环管理,确保检修质量、进度受控。

检修现场,各项目作业参检人员各负其责,分头行动,克服严寒天气,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确保检修安全安全检修。公司安监部门,重点对停送电办理,工器具使用、危险作业审批及习惯性违章进行督查,规范检修人员的作业行为。

目前冬季计划性检修工作正扎实有序的推进。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他们团结协作,辛勤工作,坚守在自身岗位上,坚守在检修现场的最前沿,他们克服了疲劳、战胜了寒冷、攻克了检修难题,他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检修工作“保进度、保质量”默默地贡献力量,这正彰显了我们鲁泰人能吃苦、能战斗的“工匠精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