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关于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竣工验收的批复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12-27 22: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关于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竣工验收的批复

吕梁市煤炭工业局:

你局《关于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申请竣工验收的报告》(吕煤基发〔2018〕570号)收悉,省局根据我省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有关规定及办法,于2018年11月12日组织相关人员组成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要求,形成了竣工验收鉴定意见书。

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按照竣工验收委员会和各验收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你局进行了复验,并上报了《关于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竣工验收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吕煤基发〔2018〕627号)。经研究,同意验收委员会和你局意见,准予山西吕梁中阳付家焉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你局要加强对煤矿安全监管,督促该矿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生产,不得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

二、加强全员培训,提升作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矿井精细化管理能力,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三、抓紧办理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和手续,加快完成煤矿生产能力登记公告和生产要素信息建档管理工作。

特此批复

山西省能源局

2018年12月4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