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以人为本提升职工安全素质

作者:姜世军 2018-12-24 10: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月24日笔者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了解到,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通过理念引领、加强培训、培育典型,努力提升职工安全素质,使广大职工时时刻刻想安全、保安全,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

该矿利用广播、横幅、牌板、文化长廊等阵地,为干部职工强力灌输“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该矿加强安全技能培训,根据各岗位、各工种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特殊工种的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鼓励职工“精一、会二、学三”,做到一专多能,岗位成才。

该矿每年都要评选安全标兵和安全区队,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使广大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