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矿业公司八届二次职代会董矿分公司代表团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柴艳 2018-12-20 11:35 来源:陕煤澄合矿业公司董矿分公司工会

澄合矿业公司八届二次职代会董矿分公司代表团讨论会顺利召开

按照澄合矿业公司“关于组织职工代表学习讨论矿业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2019年经济运行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安排,董矿分公司工会于12月17日将所有报告印发给全体代表,在职工代表自行学习的基础上,于12月19日组织召开了澄合矿业公司八届二次职代会董矿分公司代表团讨论会。董矿分公司的15名局级职工代表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副总以上领导及劳人科、财务科、地测科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朱洲锋主持,工会主席田健、生产副总经理吝伟阳、经营副总经理李文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矿业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2019年经济运行总体方案(草案)》。围绕以上报告职工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以上“三个报告”总结细致、全面,总结梳理了2018年全年工作,为2019年全年工作树立了旗帜。对存在问题不隐瞒,现状不高估,贴近基层,复合实际。报告材料中高站位决策,低重心执行,超前位预控,严考核落实!《行政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安排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务实可行,整个报告思路清晰明了,符合实际,职工代表认为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加大转型升级实施力度和产能扩大提升是澄合今后发展的首要任务;《安全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到位,安排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详实;《2019年经济运行总体方案(草案)》指导思想明确,“转型发展、提质增效、追赶超越”的经济运行基本定位符合澄合实际。

会上,与会代表对以上“三个报告”一致通过,此次专题讨论会议也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讨论,职工代表们针对所有报告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以书面形式上报了矿业公司工会。

 

 

  

单位:董矿分公司工会

通讯员:柴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