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五严五抓”助力安全生产

作者:蒋颖 2018-12-20 11: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实现四季度安全生产,中兴煤业公司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压实措施落实,强化安全管控,以“五严五抓”助力年底安全生产。

严思想,抓安全。该矿进一步凝聚抓安全的浓厚氛围,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围绕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抓实抓牢安全操作规程学习、职工素质提升、“事故警示教育”三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员抓安全的整体合力。

标准,抓质量。该矿坚持不松懈、不懈怠,严抓质量标准化,以安全质量标准管理为核心,不断丰富、完善各项工作,以点带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严检查,抓管控。该矿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管控力度,规范管理人员指标考核、安监员全程盯靠,落实重点区域、安全大检查、小分队安全巡查,构建无缝安全管理阵地,提升现场管控水平。

严考核,抓责任。该矿以制度落实为主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管理人员履职考核三项工作,通过优化完善工序、岗位达标规范流程,编制更为“简单、实用、安全”的岗位操作标准,持续提升职工安全确认和工序流程操作行为,为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条件和作业环境。

严管理,抓落实。该矿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各级人员岗位职责,通过规范安全管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考核追究,打造安全检查常态化、安全管理规范化、制度落实严肃化,考核问责真实化的安全管理体系,彻底杜绝制度不落实、管理不规范、考核不严格、管控不到位的现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