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救护大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赵亚玲 2018-12-20 08: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救护大队认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职工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既兴奋又激动,短短的四十年内看到我们国家在养老、医疗、住房等各个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将时刻不忘初心,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地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而努力奋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