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芙蓉救消大队召开年末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谢培林 2018-12-19 11:2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抓好年末岁初安全。12月19日,救消大队大队长苟忠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以“强化安全基础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救消大队安全工作卓有成效,大队党政及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了大队安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的落实,使大队安全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

最后,苟忠对年末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所见所闻的违章要及时提醒及监督整改;三是部署好年末战备值班工作,闻警出动响应要快;四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

救消大队班子成员、各部门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