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达竹金刚煤矿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贵 2018-12-19 11: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月18日,川煤集团达竹金刚煤矿组织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

该矿成立了以矿长为组长的各专项检查组领导小组,要求所有参检的人员必须参加班前会。深入生产现场安全检查,矿安委会成员和有下井任务的管理人员必须参加,采掘机运通各队至少一名队干及一名电钳工参加。检查的项目有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通风、地质灾害防治、采煤掘进、机电运输、职业卫生、安全培训和应急管理、火工产品危化品、消防、环保等内容。在检查中,每人至少一条隐患,各专业线组长负责收集本专业检查出的隐患,并建立台帐备查。特别是顶板专项检查,主要检查采掘工作面顶板支护,采面两巷、作业人员现场操作等方面的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机运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电气防爆、各类保护装置保护设施的安设、斜坡安全附属设施使用和安设情况,作业人员摘挂钩方式等方面的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李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